副中心将添“邮轮”地标-新华网
2023 06/09 09:27:48
来源:北京日报

副中心将添“邮轮”地标

字体:

  两年前战略迁址落子,如今开建造型似“邮轮”的总部大厦,金融科技企业易宝支付在城市副中心扎根越来越深。昨天,易宝大厦奠基仪式在北京城市副中心举行。大厦建成后将为周边新添一座地标性建筑。

  大厦项目位于通州区永顺镇,紧邻通燕高速,地处东五环以东,朝阳路南侧,属于城市副中心核心区。项目建设用地面积5500.65平方米,地上地下总建筑面积2.5万平方米,为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。项目位于朝阳区与通州区的交界地段,到朝阳CBD和通州运河商务区车程分别为20分钟和10分钟。

  大厦按照绿色三星标准设计建造,外型似一艘启航的邮轮,航行在外部水系营造的“大海”之上。易宝支付成立于2003年,并首批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,率先创立的B端行业支付模式,先后为航空、旅游、政务、零售、跨境、金融、Web3.0等众多行业提供支付服务。公司创始人、CEO唐彬当日表示,为配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,也基于对城市副中心的良好发展前景充满信心,两年前经过与通州区政府积极对接,正式实现战略性迁址城市副中心。建成后该项目一层的商业区将向周边居民开放,提供生活类便民服务。(记者 孙杰)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许艺林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