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六届北京平谷国际桃花节开幕-新华网
2024 04/16 08:55:27
来源:新华网

第二十六届北京平谷国际桃花节开幕

字体:

  新华网北京4月15日电(记者赵旭、任超)15日,以“桃醉平谷·美好乡村等你来”为主题的第二十六届北京平谷国际桃花节在北京市平谷区开幕。

这是4月15日拍摄的第二十六届北京平谷国际桃花节开幕式现场。

  据介绍,本届桃花节在平谷区全域举办,将持续至5月10日。活动期间,平谷重点推出畅游花海、电音巴士、灯光秀、汉服体验、国风市集等活动,助力乡村振兴和区域旅游新发展。

4月15日,市民在北京市平谷区大华山镇欣赏桃花。

  平谷区农业农村局果品服务中心主任喻永强表示,为丰富游客赏花体验,平谷打造了多个赏花区域,包括小峪子桃花海、小金山桃花海、镇罗营桃花海、昌金路沿线桃花海、刘家店桃花海、后西路山水画廊等。

  平谷区有关负责人说,近年来,平谷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,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旅游的深度融合。通过精心策划举办桃花节等系列旅游节庆活动,有效带动农民增收。

4月15日,市民在北京市平谷区大华山镇欣赏桃花。

  平谷作为京郊农业大区,是著名的大桃之乡。自1992年首次举办以来,平谷桃花节已成为集农业观光、传统文化、音乐休闲、美食打卡、体育健身等元素于一身的综合性文旅特色活动。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刘文敏】